歡迎加入『新世界粉絲團』

【活動辦法】

你也想一同前往《新世界》嗎?睜大眼睛記下照片中出現的時間提示,並回答出正確答案,就有機會獲得elegantsis手錶喔!
  • 步驟1:仔細觀察照片中所呈現的任何訊息。
  • 步驟2:答題成功留下姓名、email,即完成抽獎資格。
完成以上步驟才具有抽獎的資格唷!活動結束後,將從所有參加者中抽出得獎者!

【活動時間】

2015/02/27(五)~ 2015/03/27截止。

【精美獎品】


elegantsis-JT48-2B08LC 手表一支 x 一名
elegantsis-JT35N-VB01MA 手表一支 x 一名

【公布時間】

得獎名單於 2015/03/31(二)公布,請上台視網站「得獎名單查詢系統」查詢,不另以其他方式通知得獎者。

【領獎辦法】

親自領取
欲前來台視公司領取者,請先在上班日的10:00-12:30、14:00-17:00 電洽02-2775-8888分機392 劉小姐,確認得獎資料後再前來領取,若無法配合領獎方式,則視同放棄中獎。
郵  寄
請將『80元郵票』寄到:【10502台北市八德路三段十號/臺灣電視公司-觀眾服務收】,並註明您的【參加活動名稱、真實姓名、地址、電話】我們將會統一寄出。限台澎金馬範圍,並由中獎者自行承擔運送過程中所產生的風險),若無法配合領獎方式,則視同放棄中獎。

【注意事項】

  1. 凡居住於台澎金馬者均可參加。
  2. 得獎者不可要求兌換現金、折讓、更換獎項,或任何調整。
  3. 中獎者同意主辦單位(台視)對獎項獲獎品無須負擔產品責任與維修保固,獎項獲獎品一旦寄出後,若有遺失、冒領或偷竊等喪失佔有之情形,主辦單位恕不負責補發。
  4. 抽獎方式係於合格參加者中隨機抽出,若重複中獎、提供不實或錯誤之資料參加本活動,或有其他違反本活動辦法者,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。
  5. 如有任何因電腦、網路、電話、技術或不可歸責於活動主辦單位之事由,活動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。
  6. 台視保留活動獎項與規則修改之權力,獎項以實品為主。